01 July 2011

WOAW!!!

今天呢!心血来潮的想写blog,

乍看之下,oh my god, 4个多月没写了。

我太不坚持了~~

哎呀,没办法,这个学期忙得我‘咳咳喘’(hokkien)


这个学期呢!

我找到一份工作了,超爽!

一个星期三天,一个星期澳币360。。。

哇哈哈哈!

爽归爽啦!不过真的付出代价呢!

从做工的那一天起,一直到考完试的那一天,

我真的每天一回到房间就读书,做功课

完全没看drama,是不敢看!

过得真的很累,就算放工回家,也不能懒散!

总得抽至少两个小时读书~~~

不过,真的很充实!没再浪费时间。

也蛮对得起父母的,因为想一下,他们让我来读书,读书就读书,

做别的没意义的事,就不应该似的~~~

怎么我到现在才觉悟呢?很像迟了点吧!

算了~算了~~~下学期保持就对了~~~

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东西好写,

这学期基本上都很规律,很累,很充实!

有时,觉得自己很矛盾,

埋怨工作时间长,第二天要做工,有点闲,

不过,拿工钱又死不开心,

每个星期至少360,最高有到430叻!折合马币,不得了!

至少呢!我花钱也花得不这么痛心,因为是我自己赚来的钱,

如果是父母的钱,估计我不敢乱乱花,应该也会很少出去XIAO!!!


其实说真的,太多天的假期,又没工作的话,真的很空虚,

很会胡思乱想,我不喜欢这种生活,

虽然是说可以一直看戏,不过,我会变得很emo,

所以去做工比较好,至少不会乱乱想

想去问老板娘缺不缺人,可以的话就让我多做几天!不过不要一个星期做满,

我会崩溃!哈哈哈。。。


我这学期,发觉我的野心不小

我正在努力的超目标前进,

希望我能坚持到底吧!加油!


好了,就此搁笔吧!想看戏了~~~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